運動雲

中職/對自己狀況有信心 胡金龍:80場出賽不難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能夠站在這,代表我的狀況不錯。」身體狀況一直讓外界懷有疑慮,不過選秀狀元胡金龍對自己的狀況很有自信,表示球團給他的80場出賽門檻不難達成。

▲胡金龍今天加入春訓行列。(圖/記者江皇萱攝)

前一天以兩年最高1471萬元的合約確定加盟義大犀牛,胡金龍今天(9日)加入球隊春訓,也在下午正式簽署合約,成為犀牛軍的一員。他表示,「之前都是自主訓練,很久沒有團體練習了,感覺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金龍今天下午正式簽約。(圖/記者江皇萱攝)

提到新球季的目標,胡金龍指出,對球迷的部分就是好好打出成績,對隊友方面就是希望可以把國外習得的經驗與他們交流。而個人成績方面,胡金龍表示主要就是幫助球隊贏球,自己的得失心不會太重。

胡金龍與義大簽下的合約中包含詳細的激勵條款,他笑說,「那些用講的都很容易啊!」不過他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則比球團開給他的合約樂觀,「80場其實蠻容易的,小聯盟隨便就超過100場了。」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胡金龍指出,體能方面OK,不過肌力的部分還需要加強,由於之前受傷的緣故,還不敢全力丟球。

旅美返台又是選秀狀元,很多人都等著看胡金龍的表現,不過胡金龍以平常心看待,並沒特別感受到壓力,笑說大聯盟壓力更大。而中華隊好戰友陳鏞基也給他鼓勵,告訴他不要受傷,一起加油。

至於經典賽,胡金龍也表示,有機會的話一定全力以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