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 /Canon N、Sony W710、三星等輕巧新機特搜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好適合當禮物喔!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今年美國消費型電子展(CES)展場上,各家相機廠商陸續有新品出現,值得注意的是,現在的數位相機已經朝向輕巧方便、內建 WiFi 功能、外觀時尚、拍攝濾鏡多元等方向設計,比較吸引人的是 Canon 旗下新款數位相機 Canon N 以及 Panasonic  DMC-XS1,以下為《ETtoday 新聞雲》的直擊報導。

Canon PowerShot N 外觀是佳能旗下少見的接近「四方形」的相機,外型約名片大小,可說相當輕巧,相機本身搭載 1200 萬華素的 1/2.3" CMOS 感光元件傳感器,廣角與望遠端 28-224mm 鏡頭,8 倍光學變焦鏡頭與 DIGIC 5 處理器,可翻轉式 2.8 吋觸控螢幕,有內建多種濾鏡可以拍出許多照片特殊效果,並有一鍵 Wi-Fi 連接功能,在現場還展示許多 Canon PowerShot N 的週邊配件,掛在脖子上,會讓整體看起來就像一個額外的裝飾品一樣,比較值得注意的是,該款相機的啟動方式是直接「轉動」鏡頭來開關機,是台相當有趣的相機,預計四月份在美國、日本等地區開賣,建議售價約近新台幣九千元。

 

 

 

Samsung ST150F 具有 F2.5 明亮大光圈、5 倍光學變焦及 25mm 鏡頭,機身和一張名片大小相當,但卻搭載 1620 萬畫素 CCD 感光元件,也內建 Wi-Fi 功能,可以隨時分享照片到社群媒體或雲端空間,共有四種機身色彩可供選擇。

 

Cyber-shot WX80搭載 1,620 萬畫素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8 倍光學變焦卡爾蔡司認證鏡頭,相容全新TRILUMINOS Colour色彩技術,搭配支援TRILUMINOS Display顯示技術的BRAVIA液晶電視,可在透過 WiFi 分享照片到電視上時完整呈現寬廣色域的寫實色彩。

 

此外,內建 Wi-Fi 連網功能的 Cyber-shot WX80,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來控制相機拍攝,點選就可以開始錄影、變焦、選擇閃光燈模式、自拍器和檢索相片等各種相機功能;拍照後,則可將高解析度的相片傳至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利用 PlayMemories Mobile 上傳到社群網站;檢視照片和影片時,也可以無線連結網路電視的大螢幕,或將檔案直接備份到電腦中。

Cyber-shot WX80 內建全新美容效果,拍攝人像後在相機上操作可立即達到修片般的效果,自然地修去皮膚斑點、皺紋,甚至能睜開不小心半閉的眼睛、美白牙齒、並處理出油發亮的額頭。預計在 2 月上市,共有黑、白兩色可選,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7,980 元。

Panasonic 的相機雖然不具備 WiFi 功能,但仍持續以豐富的設計風格來吸引使用者,而這台 DMC-XS1 現場展示出多彩的顏色,機身也很輕薄,僅 14mm ,具有 5 倍光學變焦以及 1610 萬像素 CCD 感光元件,也具有 MEGA O.I.S 防手震功能,廣角端有 24 mm 焦段,最大光圈為 f/2.8 ,感光度範圍達 ISO100 – 64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