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全能蓋伊身手誘人 太陽、勇士、火箭搶著要

點評:確實有當一哥的本錢,可惜灰熊薪資很緊繃...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的明星級小前鋒蓋伊(Rudy Gay)從本季開打就屢屢身陷交易傳聞中,除了先前媒體點名的休士頓火箭外,現在又傳出包括鳳凰城太陽與金州勇士,都和灰熊進行了相關的交易協商,只能說蓋伊雖然本季表現下滑,但全能身手依舊是各隊補強的關注焦點所在。

▲蓋伊交易案又有進展,據傳太陽、勇士也有意爭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cbssports.com報導指出,在灰熊釋出交易蓋伊的風向球後,包括太陽與勇士球團,都對這位年僅26歲,體能與彈跳力都屬上乘的小前鋒充滿興趣,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能弄來蓋伊讓球隊前場更具戰力與深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傳太陽提出的籌碼是小前鋒達德利(Jared Dudley)與球隊的未來首輪選秀權,至於今年夏天就不斷設法弄來蓋伊的勇士,則可能以老將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在內的幾張到期合約作為交易主體。

對於灰熊來說,如果要交易蓋伊,「降低團隊薪資」絕對是首要目標,畢竟在明、後兩個球季,蓋伊的年薪將分別高達1780萬美金與1930萬美金,對照蓋伊本季17.8分、5.8籃板、2.5助攻、1.5抄截的表現,確實有些過於龐大。

不過在太陽、勇士、甚至是火箭等正在展開「重建」的年輕球隊來說,蓋伊應該還是一個不錯的指標型球員,攻、防兩端都有能力撐起一片天的他,在2月交易截止日前,絕對會是最常被提及的一個名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蓋伊灰熊交易NBARudy Gay火箭太陽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