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名模王尹平貼身指導 獅子軍時尚又有型

記者吳婷雯/墾丁報導

統一獅今年春訓再次回到位在墾丁的統一渡假村,並且二度請來伊琳名模王尹平指導球員的走路儀態以及私下穿著,希望選手在場上打球之外也能注意個人形象。

統一雖然是中職四隊之中最晚展開春訓的隊伍,不過課程安排和訓練菜單仍舊不馬虎。今天早上從台南大本營出發後,中午在渡假村內用餐,接著總經理蘇泰安和總教練中島輝士相繼為球員精神勉勵。

短暫休息過後,請來伊琳名模王尹平擔任講師,幫球員調整走路姿態,也教導他們平常該如何穿得時尚又不失球員該有的風範。

下午5名新秀跳入泳池,完成入團儀式後,還有1個半小時的有氧課程,晚上教練團也會分享赴日觀摩的心得感想,開訓首天就排滿行程,希望球員們在今年球季正式開打前,內外都能儲備好戰鬥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模王尹平(中)成為統一獅春訓講師。(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尹平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