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迷準備!《陰屍路》十字弓男戴瑞1/20攻台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高人氣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不僅在國外收視率節節攀升,就連台灣觀眾也超愛這一味!不少影迷都在期待第三季下半部的播出,現在目前轉播的STAR MOVIES為了回饋影迷,甚至搶先請到片中飾演人氣角色「戴瑞」的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他將在1月20日攻台會粉絲,消息一出後讓活屍迷超興奮。

▲諾曼李杜斯1月20日來台會粉絲!(圖/STAR MOVIES)

《陰屍路》中的人氣角色戴瑞在片中因拿著十字弓獵活屍,不僅快很準,也因十字弓不會發出像槍聲大的聲響,儼然成為陰屍路影集中最佳武器,而諾曼李杜斯將戴瑞一角演得活靈活現,更與片中哥哥梅爾性格截然不同,讓他擁有大批粉絲,如今諾曼李杜斯將在1月20日來到寶島台灣會影迷,堪稱是台灣活屍迷2013開春來的一大盛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曼李杜斯的魅力不僅迷倒一群《陰屍路》影迷,連女神卡卡(Lady Gaga)都深深著迷於他,在《Judas》MV中就找來他演出男主角,MV中Gaga甚至特別替他量身定做橋段,可見諾曼李杜斯的魅力之大!而台灣影迷相當關注的《陰屍路》第三季下半段也確定將在春節檔期2月14日起與全球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