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二次開訓排場大 新人入團、洋妞啦啦隊助陣

點評:真的是大排場......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9日)移師到立德球場進行第二階段的春訓,陣中全數簽約完畢的6名選秀新人,除了黃偉晟上課缺席外,其他包括胡金龍、高國輝等5人都正式加入練球,球團也為他們舉辦了入團儀式,犀牛軍的陣容將越發龐大且完整。

▲義大犀牛舉行第二階段的春訓開訓儀式。(圖/記者江皇萱攝)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舉行開訓典禮,但現場還是湧入相當多的媒體採訪,而這個階段移師立德球場的訓練也開放球迷進場,因此才第一天看台就湧入不少球迷為義大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湧入不少媒體和球迷進場。(圖/記者江皇萱攝)

義大也準備了熱力四射的洋妞啦啦隊和可愛的吉祥物表演,為開訓典禮揭開序幕。接著貴賓、高層與球員們一同上香,祈求春訓圓滿,「犀牛元年」就可創下佳績。

▲▼吉祥物和啦啦隊熱舞開場。(圖/記者江皇萱攝)

此外,義大也為首次加入春訓行程的中職新秀胡金龍、高國輝、陽冠威、楊勝智和蔡森夫等人舉行入團儀式,由領隊楊森隆為他們穿上球隊外套,歡迎他們加入犀牛軍的行列。

▲領隊為新人披上外套並遞出帽子,象徵正式入團。(圖/記者江皇萱攝)

球員在結束第一天簡單的體能、傳接球等練習後,下午球團也安排了法治課程,邀請市調處調查專員為義大的隊職員上課,高雄地檢署也成立了職棒專案小組,將陸續安排檢察官為義大開設相關課程,落實義大防堵假球的決心。

▲▼上午進行完訓練,下午接著上法治課。(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