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婚事不急 羅錦龍盼奪20勝

記者吳婷雯/墾丁報導

「選秀探花」羅錦龍今天(9日)參加統一獅在墾丁所進行的開訓典禮,旅美生涯最高曾登上3A的他也再次透露自己想挑戰單季20勝的心願,「希望能有實質貢獻,幫助球隊拿回總冠軍。」

羅錦龍在開訓典禮上透露自己小時候曾在台南球場當過球僮,「所以能加入統一獅真的很開心。」他說國一、國二當時統一獅陣中有謝長亨等選手,「大部分的球員都沒印象了,不過卻還記得幾位洋將,因為他們那時候都會鬧球僮。」

將近三年未以先發投手的身份亮相,羅錦龍說他回台灣後的自主訓練早就改變菜單,「有在調整,先發沒問題。」他認為中職投1休6的節奏和在美國投1休4相比,對於自己在體能上的恢復會更加有利,「不過牛棚可能就要增加。」

這位探花先前曾表示希望能挑戰單季20勝,當時在一旁的好友陳偉殷也認為他能辦得到,不過羅錦龍今天補充說明,「最主要是希望自己能吃得了一定的局數,這表示我的表現很穩定,同時教練也肯定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美11年後,終於回到家鄉打球,羅錦龍說最開心的莫過於是他的媽媽,對於是否會順勢將女朋友娶進門,他則靦腆表示,「現在會先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其他的事讓神去安排。」

▼羅錦龍暫不考慮結婚生子。(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錦龍謝長亨統一獅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