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魔法相機 照片創意大比拼

我們想讓你知道…照片App真的好多彩多姿喔

圖、文/APP01

話說因為BBS的流行,「有圖有真相」這句話也風行已久!隨著網路頻寬的提升,上傳多媒體的影音作品,再也不是困難的事!也因為如此,若是我們上傳的照片、影片不夠有趣,與旁人相比,人氣就會直線下滑!不過朋友們,別擔心,有了以下幾款相機App的協助,保你天天都超人氣啦!

FotoRus

 iOS下載連結

「FotoRus」是內容豐富且小喵我大推的趣味相機。不僅當中具備美化圖片的修片功能(例如修改像片色調、明暗、大小等等),還具有拼圖(多張照片合成一張)的功能。這還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唷。「FotoRus」還具備製作微動畫(塗抹圖片中的某些部分,讓照片變成會動的影片)以及GIF動畫的功能,能讓我們玩照片玩翻天!此外,很是特別的就是當中還具備畫中畫的功能,讓我們不須借助Photoshop這類高級的影像後製軟體,就可以作出別具特色的相片來,且照片中的景深效果更是令人覺得超絕,小喵我是大推特推啊

 

 

PIP Camera

 iOS下載連結

如果不喜歡包山包海的「FotoRus」的話,「PIP Camera」就是僅僅將「畫中畫」功能給獨立出來的App,讓我們可以專精的練一練這門功夫。除了承襲「FotoRus」當中的相框元素之外,「PIP Camera」還進一步讓圖片輸出比例可達960x960這樣的大圖程度,讓作品不在只能小得讓自己孤芳自賞,而能讓網路上的朋友都可以一起欣賞囉!

 

 

Usa-Neko Photo Frame

 iOS下載連結

如同「Usa-Neko Photo Frame 」的名字一般,這就是一款邀請來大貓、小貓作為相片圖框的相片程式,其中與貓兒們的合照,不僅可愛,還具有一些漫畫當中的網點效果,讓照片更是具有戲劇化的感覺。無論是喜愛貓兒的朋友,或是喜歡自我解嘲、搏君一笑的朋友,都很適合服用這一款App唷!

 

 

CartoonMatic

 iOS下載連結

不知大家是否還記得芮妮齊維格空降到小鎮當主管的電影「嬌嬌女上司」,當中他遇見了一群喜愛從事剪貼的同事們,那種充滿美式風格的剪貼作品,大家還記憶猶新吧!「CartoonMatic」就是一款可以為照片加上手繪風格文字、彩色花樣邊框以及多樣化內容,如音符、愛心、氣球等等趣味元素的相片後製App,考驗大家拼貼的智慧與創意的極限喲!

0 

小喵快評

無論是喜愛DIY玩出自己風格或是透過後製的方式玩一玩畫中畫的奧秘,還是想要用最輕便的方式與最愛的貓咪們來張趣味的合照,相信通通都可以在以上的相片App當中獲得滿足啊!新年就是要充滿新氣象,也為手機安裝一些從未玩過的趣味App來增添一點生活情趣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SOS緊急救命必備App,保住你的小命

玩真的!爆力版愛麗絲夢遊仙境想嚇唬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畸形的政體早晚自食惡果

煙花女義大利麵大解謎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