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小馬甲擠肺 雷恩葛斯林戀上老大的女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艾瑪史東為《風雲男人幫》難得展現女人味,為了詮釋柯恩老大的女人葛莉絲,導演找來小兩號的馬甲讓她穿上,以求呈現出完美的腰身,她說:「這簡直像是把肺裡的空氣擠出來了。」而雷恩葛斯林見到她換上合身紅色的洋裝,眼睛為之一亮。

艾瑪史東曾經在《熟男型不型》和雷恩葛斯林扮演過情侶,彼此都以為自己能夠駕輕就熟,雷恩還嫌她不夠女人味,但是當她穿上合身紅色的洋裝出現實在很迷人,她表示:「以前的女人為了愛美,真的可以連命都不要了。」她還硬擠進小兩號的馬甲,並形容:「這簡直像是把肺裡的空氣擠出來了,連走路都困難,但是只要看到雷恩葛斯林與導演一臉驚訝的表情,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艾瑪史東難得展現女人味,一現身令雷恩葛斯林眼睛為之一亮。(圖/華納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取材自洛杉磯警察與黑幫正面對決的真實故事。二次大戰後,世界各地已經漸漸恢復秩序,但是洛杉磯黑白兩道都被黑道老大柯恩把持著,毒品、貪污與各種治安問題壟罩著這座罪惡城市,6名警察拋下身份,拿起武器與黑幫周旋到底,雷恩葛斯林所飾演的傑瑞,跟其他5人不同,是一個冷眼旁觀、特立獨行的角色,

雷恩形容該片劇本實在太酷了,簡直是一個匪夷所思的任務,試想一群警察可以不受法律的約束,在街頭與黑幫火拼、追逐,而且是毫不留情地就地正法,怎會真實發生在洛杉磯的街頭?但見過傑瑞的兒子後,他形容:「嫉惡如仇到幾乎不把自己的生死當一回事,就算遍體麟傷還是能夠談笑風生,那種英雄氣慨讓我當時聽得目瞪口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