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榕容變美麗「小三」 就像和愛人徜徉巴黎街道

記者朱璟柔/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當然「愛面子」也是,台法混血的亞太影后張榕容一襲經典桃紅色小禮服現身,化身法國優雅女伶,笑說每次敷上面膜,感覺就像和愛人徜徉在法國巴黎午後的街道,「對我來說,敷面膜就像是讓女人變美麗的第三者,讓人忍不住深深著迷。」

▲▼張榕容笑稱敷面膜是讓女人變美麗小三的「元凶」。(圖/業者提供)

張榕容亦大方與分享自己的法式美學保養秘訣,平常就很喜歡敷面膜,尤其是長時間工作之後,敷上一片面膜可以讓自己的肌膚充分休息,吸收面膜中的頂級保養成份,「每個女人都應該和我一樣Love Me More and More,比任何人都還要寵愛自己!」

精品面膜品牌「L'HERBOFLORE蕾舒翠」首波共推出7系列面膜與1系列特殊設計眼膜,其中田園維納斯系列,融入大地中象徵愛情的果實,與代表美麗的花卉,除了深受喜愛的玫瑰純露,更推出金黃芒果、小玉西瓜、荔枝、紫晶葡萄、長吻蝴蝶蘭、香水蓮花、山茶花等台灣特色花卉水果。

業者以東方女性的需求為中心,從台灣研發出全系列兼顧功能與美感保養品,並力邀台灣知名插畫家,為每一款面膜設計充滿法式時尚的包裝,讓人就像進入藝廊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讓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成為身心都美化的儀式,定價一片50元,簡單用平價享受高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