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與4萬粉絲與一起Line 「林書豪血紋龍」最熱門

加入好友

↑如果您用手機瀏覽,直接按這顆按鈕就能跟4萬多名粉絲一起加入《ETtoday新聞雲》的Line官方帳號。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8日上午10點與即時通訊軟體Line合作,成立台灣媒體的官方帳號。截至8日晚間9點40分,已突破4萬粉絲,只要到官方帳號選項,或是ID搜尋打上「#ettoday」,就能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Line!

▲只要從官方帳號(左圖)進去,就能在最上方找到《ETtoday新聞雲》的Line官方帳號。

《ETtoday新聞雲》的Line官方帳號每天將提供兩則最重大、即時與生活化的新聞懶人包。在8日分享的兩則新聞懶人包中,最受歡迎的新聞分別是《NBA/林書豪爆頭後更神勇 因上有「血紋龍」?》《【影】革命性紙平板電腦問世 5年內取代筆電!》

▲《ETtodday新聞雲》8日上午10點開設官方帳號,不到12小時就突破4萬名粉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1日開站,開站一年即「跳躍式」的成長至Alexa第23名。並獲得Google「年度創新大獎」、資策會與數位時代的「2012年企業粉絲團100強」第24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