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江淑娜擺弄美體拉筋 享受單身更愛自己

▲江淑娜上民視《美鳳有約》。(圖/民視)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目前單身的江淑娜,自從三年半前開始入門禪修後心境大幅改變,儘管目前無人追求,但她坦言:「該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要不到。」她說,以前常因感情問題而不開心,以前多是愛別人多,而不愛自己,現在雖然自己一個人卻非常自在,不會像以前一樣依賴二姐(江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淑娜在節目中也分享自己睡前的伸展運動。(圖/民視)

江淑娜和陳美鳳同樣單身,也都十分享受現在的生活。江淑娜直說去年聽聞陳美鳳遇到感情問題其實心裡很不捨,但現在很開心她走出來。節目中江淑娜還分享如何保養身材的撇步,就是每天洗完澡後3分鐘內一定要馬上擦乳液或油,然後拉筋後才會上床睡覺,在節目中她又是伸展又是拉筋,不顧形象。

江淑娜在節目放超開就像在電影《逗陣ㄟ》中扮演傳統台灣母親,為此她還特別仿造伊麗莎白泰勒做了一頂假髮。據了解,她演出被鄰居潑水到臉上的戲碼就拍了三天,也跑了30多趟,衣服濕了又乾。不僅如此,她還因為這部電影而増重3公斤,不易胖的她每天不停的吃,才從原本45公斤胖到48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