琇琴遭豬哥亮掀衣 內診尾椎

▲豬哥亮不改豬式風格,對琇琴內診。(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些日子才因拍戲失足,腰椎粉碎性骨折的琇琴8日和民雄上中視《萬秀豬王》,主持人豬哥亮、陳亞蘭都關心她復元狀況,不過豬哥亮不改豬式風格,馬上撩起她的皮帶,親手檢視尾椎傷勢,一旁的民雄問豬:「你是要內診喔?」陳亞蘭最後還不忘笑著建議琇琴:「以後別穿那麼多來上節目。」

琇琴早年就在西餐廳駐唱,豬哥亮不忘提她以前糗事,指她有次登台前和男友吵架,沒化妝就跑到駐唱地方,結果有喜愛她的粉絲本來要送花給她,但卻認不出她來,只好失望離去。被指化妝前後差異大,琇琴笑稱:「我那天只是沒化眉毛啦!」結果豬哥亮仍不忘意有所指地說:「晚上跟男朋友要化妝ㄟ。」

對於腰椎傷勢,琇琴復原不錯,她說:「老天爺有保佑,自己還算幸運,沒傷到神經。」她樂觀地說意念很重要,這些日子就是重新調整自己的坐姿、站姿,也不能穿高跟鞋。除了少喝咖啡,盡量不讓鈣流失,拍戲時還是要盡量避免大動作,所以之前劇組有請替身跟了她一個多月。琇琴目前小心翼翼不讓自己再跌倒,因為二次傷害就會較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