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LG新一代Google TV與55吋、65吋4K電視亮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Google TV 挺好玩的!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就在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13)正式開展前夕,LG 電子率先推出自家的最新款的電視與智慧型產品與家電產品,強調要讓使用者生活得更「聰明」。

▲LG 電子今年以「Touch the smart Life」為主軸,延續去年上市的 84 吋 4K 電視,在今年 CES 展當中推出了 55 吋與 65 吋的 4K LED 電視,要把高畫質影音體驗讓更多人享受。(圖/記者洪聖壹攝)

LG 電子今年以「Touch the smart Life」為主軸,延續去年上市的 84 吋 4K 電視,在今年 CES 展當中推出了 55 吋與 65 吋的 4K LED 電視,要把高畫質享受提供給更多人使用,不過上市情報未知。在這同時 LG 也宣布旗下 55 吋OLED 電視將於本週南韓上市,預計在下個月出貨,緊接著也推出 100 吋的「laser TV」(投影電視),不過發表會現場沒有實機體驗。

▲LG 電子延續去年上市的 84 吋 4K 電視,在今年 CES 展當中推出了 55 吋與 65 吋的 4K LED 電視,要把高畫質享受提供給更多人使用。(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一方面,LG 也推出了旗下新款的  Google TV  ,主要強化了聲控功能以及YouTube與電視的聯結功能,未來使用者可以透過 Voice Search 直接拿起遙控器講出完整的句子,來遙控電視協助搜尋新產品。記者實際測試對著電視遙控器說「教我作巧克力蛋糕」,電視反應相當快速,不過這個功能必須聯網,還是會受到當下網路環境的影響;而另一方面,LG 表示,為了提供更簡單、更聰明與更便利的生活品質,LG 也將整合旗下包括冰箱、洗衣機與電視等電器,透過手機的 NFC 功能,一一串連起來,讓使用者的日常生活變得更「聰明」。

▲▼LG 電子新一代的 Google TV主要特色在於Voice Search, PrimeTime和 YouTube send to TV 以及 SmartShare功能,實際體驗Voice Search上網找食譜,辨識度頗高。(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