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白骨穿出麻布袋 潛水客嚇壞報警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潛水欣賞美景卻意外發現屍袋,差點把潛水客嚇破膽!有遊客在恆春後壁湖潛水,發現一個麻布袋,原本還以為是釣客用的誘餌,沒想到近距離一看,居然有支白骨從麻布袋伸出來,真的把他嚇壞了,而海巡署和救難隊等人員8日一早立刻下海搜索,發現這是狗的屍體。

救難人員在後壁湖海面上不斷來回搜索,好不容易找到麻布袋,將它運到岸上看個仔細,因為有潛水客拍下一張驚人照片──破破爛爛的麻布袋旁邊,伸出一支細長白骨,讓潛水客當場嚇壞了,原本以為只是浮球或誘餌,沒想到會發現屍袋,潛水客趕緊拍下照片報警處理,所以一大早海巡和救難隊等人員全副武裝進行打撈,幸好不到一小時就順利找到。

打開一看,果然發現一支白骨從麻布袋縫隙中穿出來,不過救難人員研判,應該是狗骨頭。消防隊員郭正碩說,麻布袋裡還有部分黑毛,加上這骨頭形狀比較小,所以認為是狗屍體;而且民間有習俗是「死狗放水流」,不排除是因為這樣,才會在海底發現狗屍體。只是潛水客原本想要欣賞海底美景,卻意外發現狗骨頭,飽受驚嚇的心情,恐怕不是一兩天可以平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