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計程車司機遭割喉亡 警公布新影像、畫像

▲台南警方公布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兇嫌畫像。(圖/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發生在去年(2012)12月24日的台南市方姓計程車司機割喉命案,雖然12月25日警方公布嫌犯的影像,但事隔十多天,仍然無法掌握嫌犯身分,案情處於膠著;警方8日再度提供兩段嫌犯影片和畫像,影片包括案發當天嫌犯在大馬路上行走,以及到超商購買礦泉水,希望全民一起指認,讓這起割喉案儘早破案。

原本該是歡樂的平安夜,但台南市育平路、育平二街口,一輛計程車內的方姓司機卻慘死車內,他陳屍駕駛座、面朝後座,頸部遭人割斷動脈;警方雖然第一時間公布影像,畫面中穿著無袖上衣的男子疑似是兇嫌,但事隔十多天仍舊無法掌握身分。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副分局長蕭漢中表示,因死者車上的財物仍在,疑似一起雙方爭執臨時起意的糾紛。而因案情出現膠著,警方8日下午再度公布新影像──就在大白天,男子穿著長袖白襯衫、黑褲,在大馬路上來回走動,疑似喝酒跑到貨櫃屋後小解,之後來到超商買了罐礦泉水,上方的監視器也拍下了他的面貌,警方更根據影片的內容,畫下人像圖,希望能更清晰呈現男子的特徵。

警方調查,男子共搭了兩次計程車,第一次叫的車付了錢,蕭漢中指出,這名男子很少講話,直接用手勢比給計程車司機看,之後又叫死者的車子,而從死者車上財物沒有短少,不排除是言談過程起爭執,才會臨時下手行兇。但先不管殺人動機為何,男子到底是誰?不僅在案發後沒有到案說明,也沒有民眾出面指認,透過三段影像顯示,男子約為40到50歲的中年人,身高160公分左右、身材壯碩,希望提供更多影像,讓全民一起指認,找出男子身分,傳喚他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