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馬景濤嫩妻曝光 女兒老婆宛如姐妹淘

▲馬景濤女兒(右)和老婆外型神似,宛如姐妹淘。(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多部瓊瑤劇中擔任男主角的馬景濤,演出《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深情款款的模樣風靡一時,雖然如今已經年過50歲,他在中國仍然戲約不斷,拍攝電視劇《封神榜》時,和年僅29歲的吳佳妮相戀結婚,而日前老婆照片曝光,不僅和前妻生的女兒外型神似,2人更宛如姐妹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景濤和年僅29歲的吳佳妮相戀結婚,育有二子。(圖/翻攝自網路)

令人羡慕的是吳佳妮和馬景濤前妻女兒馬世媛關係融洽,兩人經常一起外出合影,馬景濤也說兩個在一起像姐妹一樣。馬世媛3歲時父母離婚,之後就一直跟著父親生活,馬世媛也非常喜歡吳佳妮,兩人私下如同閨中密友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