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忘記關?瑞典女主播背後驚現「硬派A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可能有人會在上班時偷看A片呢?怎麼可能呢?

▲明明是嚴肅的國際政治新聞,背後卻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硬派A片,許多家長直呼實在太誇張。(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某電視台7日晚間新聞時段發生大烏龍,女主播背後的新聞室,竟然有螢幕在播放「硬派A片」,一播就播了10分鐘,讓許多家長直呼太誇張,其他外國網友看到後卻打趣地說,「真開放,不愧是瑞典。」

瑞典國內主要商業電視台TV4,7日晚間新聞時段,貌美的女主播正在和現場記者連線,討論敘利亞內戰情況等嚴肅議題。就在此時,有眼尖的觀眾發現,女主播左後方的新聞室螢幕上出現「怪怪的畫面」。

「一開始我不是很確定,但看到動作後我就知道那是什麼了。」有民眾向瑞典報紙投訴,這部「硬派A片」整整跑了10分鐘,才被人關上。

對此,TV4總編輯安德烈(Andreas Haglind)解釋,TV4的母公司還擁有數個電影頻道,包括一個成人電影台,當天晚上電腦疑似不小心連接到總公司伺服器,才會出現這個尷尬的情況,他再三強調「沒有人在上班時看A片。」

▼點開前請先確定旁邊沒有其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