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快樂」 撒錢姐穿古裝撒大鈔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撿到天上掉下來的鈔票一定很快樂?浙江寧波街頭出現一名穿著古裝的女子,當街撒錢,民眾紛紛跟在後頭撿。據目擊者表示,「撒錢姐」撒著大把大把的百元鈔票。

▼許多民眾跟在「撒錢姐」身後,等著撿鈔票。(圖/取自網路)

目擊者表示,當時該名女子嘴巴不停唸著:「我讓你們知道什麼是快樂,我撒錢,你們撿錢,這就是快樂!」當時很多人都看到了,也有不少民眾跟在後面撿,直到「撒錢姐」黑色布袋裡的錢都扔光了,嘴巴還唸唸有詞:「錢沒了、錢沒了」,就朝公車站走去。

目擊者判斷,「撒錢姐」看起來不像是商業炒作,估計當天共撒了人民幣5千到1萬元。等到警方趕到現場,已經沒看到「撒錢姐」蹤影,她撒出的百鈔也都被路人撿光,沒半張留在路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