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活力百分百 iPhone釋放記憶體大絕招!

我們想讓你知道…應該買16G的人才有記憶體不夠的煩惱吧?

圖、文/APP01

▲圖/hothardware

話說想要讓電腦更給力,大家應該都聽過要下載一些記憶體管理工具,來讓記憶體能適才適所,發揮在最需要的地方!而iPhone當中有限的記憶體更是需要有力的記憶體釋放工具來幫忙,今天就介紹大家三款釋放記憶體的工具,讓iPhone瞬間恢復神力!

Memory 100%

 iOS平台下載連結

話說,大家有遇到過開起了一個遊戲,但是又不斷閃退的情況嗎?這十之八九就是因為碰到了記液體不足的問題了!此時,打開「Memory 100% 」不僅可以監看目前正在使用中的Apps,還可以透過一個「Optimize」按鍵來將iPhone記憶體進行最佳化,讓iPhone可以瞬間恢復當初的堅強實力,跑動最好資源的遊戲!且進行最佳化的前後,可以透過圓餅圖一下子明瞭目前的記憶體空間,也是平時瞭解手機情況的好工具喲。

 

 

SYS Activity Manager

  iOS平台下載連結

透過「SYS Activity Manager 」,我們可以輕鬆在「Process」 頁面中瀏覽目前正在執行的Apps,並且對於這些Apps的總執行時間一目了然,也就是說可以讓我們抓出那些Apps耗了最多資源,能夠將這些應用程式給早早關閉。此外,透過「SYS Activity Manager」也可以作為監視目前3G、Wi-Fi網路連線情況的工具,這可以便利我們將設定進行最佳化調整,讓電力不至於消耗太過。更厲害的是,「SYS Activity Manager」還兼任電池管理工具,可以定時提醒我們何時該充電、何時電池充飽了,要我們不要過充等等,對於iPhone有個整體的妥善管理喲!

 

 

超级助手(lAssistant)

  iOS平台下載連結

「超级助手(lAssistant) 」很類似於「SYS Activity Manager 」,是一個監控iOS裝置內部狀態的工具。在Memory頁面中可以顯示目前記憶體被佔用的情況、CPU頁面則是讓我們瞭解目前核心記憶體的使用百分比、閑置百分比等資訊、Battery頁面則除了顯示目前的電量百分比之外,則還顯示目前啟用中的應用程式以及啓用時間,若是要關閉當中的某些應用程式,我們則可以作為參考。此外,還可以針對網路的上下行速度進行測試,可以作為監看家裡頭網路速度,或是工作中測試網路速度的工具,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啊!

 

 
評語

釋放記憶體的工具繁多,大多能提供監看的功能,不過「Memory 100% 」快速地提供的一鍵最佳化的功能,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最是便利。不過想要全盤瞭解目前手機的細部情形,也不能不請到另外兩款工具來幫助我們診斷一下手機的健康情況。以上記憶體釋放的工具是各有所長,大夥花點時間衡量一下自己的所需再來下載試玩吧!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天大的消息:蘋果將推iPhone mini?

融化你的心! 萌翻天療癒系小遊戲三連發

低頭族新歡! 好A果仔隊玩拉霸、A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葉文忠/餘震啟示錄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