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高考 東方麗人推介會超吸睛!

一群考生在「東方麗人」推介會上展現美的力度。 (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3「東方麗人」全國高校模特兒、空乘專業推介會,1月4日在山東省青島市舉行,吸引來自山東、遼寧、天 津、新疆等地近700名應屆考生參加。

這項一年一度的模特兒、 空服員的專業面試,被考生譽為「美麗推介會」。它不僅方便來自大陸各地的高校集中選拔,也為考生搭建了 展示自我的平臺。

據了解,以前的高校模特兒類藝考,考生身高必須在170公分以上,而近幾年出現的平面模特兒不再對身高有特殊要求,只要外貌和身材過關,身高達到160公分就能拿到準考證。

高校模特兒、空服員專業考試被業者稱為「美麗高考」,山東女孩個頭高,身材勻稱,其中又以青島最突出。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