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三星推出智慧電視開發套件與使用者擴充套件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三星電子宣布將於 8 日至 11 日在 2013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 (CES) 發表 Smart TV SDK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4.0 與 Evolution Kit 擴充套件。當中,全新的 Smart TV SDK 可讓軟體開發商除了在 Windows 作業系統以外,同時也可於 Linux 和 Mac 作業系統上開發 Smart TV 軟體。

三星電子表示,全新 SDK 4.0 可支援在 Linux 和 Mac 環境下進行 Smart TV 軟體開發,可帶動非 Windows 作業系統下 Smart TV 軟體的開發。 此外,三星還提供本地雲端(local cloud)開發環境,可利用開放的 API(應用程式介面)開發以網路服務連線為基礎的內容,同時將提供的當地雲端開發環境,讓使用 Mac 和 Windows 作業系統的開發業者能攜手合作,進一步提升軟體開發效率並降低開發成本。

另一方面,三星還將在 CES 2013 發表全新 Evolution Kit。使用者只要將 Evolution Kit 裝置安插至 Samsung Smart TV 背面,就能即時享受 2013 年最新 Smart TV 的功能與服務。進一步 Smart TV 包括其中央處理器 (CPU)、記憶體、和繪圖處理器 (GPU)等標準,簡言之,透過該裝置,使用者可以一面觀看電視,一面體驗更快速的上網瀏覽速度與多工處理。使用者只要把 Evolution Kit 放入插槽,2012 年 Smart Hub 即會升級至 2013 年版本,此後消費者每年都可享有最新的 Samsung Smart TV 服務。

此外,三星也宣布 Smart TV 的智慧互動(Smart Interaction)功能也同步升級,包括聲控與體感功能。有關 Evolution Kit 與 Samsung Smart TV SDK 相關介紹與內容,《ETtoday 新聞雲》將持續進行更進一步的追蹤報導,而三星_ CES 2013 產品發表會與 Samsung Tomorrow TV CES 2013 特別節目將透過 Samsung Tomorrow 部落格和三星活動網站實況串流,發表會結束後可至 Samsung Tomorrow YouTube 官方頻道觀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