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3/Lenovo聯想新品快訊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日前才宣布將拆分為 Lenovo 與 Think 兩種品牌的聯想公司,預計在 CES 2013 開展前舉辦發表會,推出包含 IdeaCentre Horizon Table PC,以及像是IdeaCentre A730、IdeaPad U310/410、 IdeaPad Z400/Z500、Lenovo C540,以及 ThinkVision Mobile Monitor等多款 Windows 8 產品。

IdeaCentre Horizon Table PC 是 Lenovo 聯想第一台能提供多重使用者、多點觸控與多元使用模式的多人共享電腦,能將消費者的個人使用經驗轉換成多人分享體驗。IdeaCentre Horizon Table PC可平放在任何表面上,具有專為多重玩家同時玩樂而設計的觸控螢幕,能讓兩人以上使用者同時觸控螢幕,並能支援互動體感遊戲的周邊配件;此外,IdeaCentre Horizon Table PC 也可轉換成 27 吋的高效能桌上型電腦,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

除了 IdeaCentre Horizon,Lenovo 擴大搭載 Windows 8 系統、具觸控螢幕的產品線,包含 IdeaCentre A730,IdeaPad U310/410,IdeaPad Z400/Z500,Lenovo C540,ThinkVision Mobile Monitor。還有一款專為專業級玩家設計的遊戲比電 Lenovo Erazer X700。Lenovo 認為 2013 年年底前,觸控式電腦銷售量將會佔消費電腦市場銷售量中百分之六十;實際產品內容,《ETtoday 新聞雲》將作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