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 民進黨青年部號召青年上街

▲民進黨青年部召開火大記者會,邀請青年朋友一起站出來。(資料照片/民進黨青年部提供)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113大遊行將至,青年部副主任周榆修7日公佈113青年大隊遊行主軸,定調為「台灣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並與職場青年朋友,共同提出馬政府的種種罪證。

周榆修表示,唯有凝聚各方年輕的聲音,政府才有反省與改變的可能,他並呼籲所有的青年朋友13日下午2點在仁愛路與逸仙路口集合,3點出發,「讓我們一起高舉憤怒的旗幟前進總統府,要求馬英九正視全國青年的訴求!」

周榆修指出,台灣有愈來愈多的年輕朋友感受到國家前途的困境、社會的不公不義,從反媒體壟斷的事件看到,年輕人透過臉書串聯到跨年守夜,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馬英九能正視人民的聲音,而非拒絕與人民溝通。

馬總統似乎和台灣人民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周榆修說,馬總統只在乎冰冷的數字資料,卻對台灣人民真正的憤怒與無助,充耳不聞。

職場青年代表林則君說,台灣最珍貴的資產就是多元與民主,能自由的表達意見,但馬政府執政以來,漠視台灣人民的聲音,壓迫異議聲浪,113請大家一起站出來,抗議馬政府!

職場青年代表陳賢蔚也痛批,政府帶頭拉低薪資水平,而剛畢業時,起薪還有28K,但馬政府卻創造一個22K的實習方案,導致所有企業跟進,認為畢業生的起薪不能高過22K。「希望政府不要再壓榨年輕的一代,能帶頭改善薪資水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