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爭取索利安諾加盟? 國民挑戰單季100勝

點評:國民明年球季真的是奪冠大熱門!!!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基戈爾(Adam Kilgore)建議,國民隊應該網羅前洋基隊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填補左投柏奈特(Sean Burnett)轉戰天使的空缺。如果成真,國民隊的戰力可望再上一層樓,戰績也上看100勝。只不過索利安諾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開出的「吸血合約」,可能讓國民的薪資負擔更沉重。

▲若索利安諾加盟國民隊,明年國民可望挑戰單季10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走了左投柏奈特,國民陣中仍有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史托倫(Drew Storen)、馬修斯(Ryan Mattheus)、賈西亞(Christian Garcia)和羅德里魁茲(Henry Rodriguez)等後援投手,但一字排開都是右投,因此索利安諾的加入,國民隊勢必將啟動交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假使索利安諾加入後援輪值,將成為國民隊「甜蜜的負擔」,後防兩大主力克里帕德和史托倫都有擔任最後一道防線的實力,在加上雖然今年表現不佳,但潛力備受期待的「火球男」羅德里魁茲,國民隊陣中其實不乏終結者人選。

國民去年拿到全聯盟最多的98勝,季後不但沒有嚴重的戰力流失,更持續招兵買馬,一口氣補進優質先發投手哈倫(Dan Haren),再透過交易得到外野手史潘(Denard Span),不但加深先發輪值的穩定度、外野戰力升級,讓國民隊明年打線兼具火力和速度,如果索利安諾明年在加入牛棚,那國民明年的戰力只能以「恐怖」來形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國民索利安諾洋基MLB柏奈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