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對小牛未來提出質疑 諾威斯基不排除帶槍投靠

點評:看看昔日德州雙雄馬刺和小牛的近況,真的有點感慨!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本季戰績慘綠,在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歸隊後,狀況仍不見好轉,甚至在近9場比賽中吞下了8場敗仗,這也讓過去一向忠心的諾威斯基,再度對於球團的建設方針提出質疑,甚至認為自己不排除帶槍投靠其他奪冠勁旅。

在2011球季順利抱回球隊首冠後,達拉斯小牛隊在近兩年來陣容變動幅度相當大,其中包括錢德勒(Tyson Chandler)、泰瑞(Jason Terry)和奇德(Jason Kidd)等奪冠功臣都陸續離隊,加上本季諾威斯基一度因膝傷動刀休養,讓小牛隊至今只拿下13勝21敗的成績,排名西區倒數第四。

對於過去的西區奪冠勁旅,本季淪落為陪打的份,近日重返先發行列的小牛主將諾威斯基,也提出了對球團建設方針的質疑,甚至一向忠心的自己,不排除會帶槍投靠其他強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對小牛球團提出質疑,甚至不排除帶槍投靠其他強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在真的很艱困,我總是覺得你不能只抱持著希望來建設球隊。」諾威斯基在球隊6日輸給黃蜂後表示,「去年我們希望爭取威廉斯(Deron Williams)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但為什麼他要離開湖人?對我來說,這毫無意義,保羅(Chris Paul)為什麼要離開快艇?現在他們是聯盟最好、最有深度的球隊。所以你還能期望我們得到什麼嗎?」

小牛上季在交易和自由市場上拚命向威廉斯、霍華德和保羅等人揮手,但都無疾而終,讓小牛在補強上跌了個大跤,這也讓諾威斯基感覺不到球團的用心。

「或許庫班(Mark Cuban)的袖子裡還藏有什麼,可能他們會用一份糟糕的合約將誰帶到這邊,或是發生些什麼事,這些我都不清楚,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夏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吧。我們還是要打完這個球季,我也會越來越好,期望每場都能持續進步,並接管一些比賽。然後,就讓我們看看會發生什麼吧。」諾威斯基表示。

生涯15個球季都在小牛度過的諾威斯基,甚至不排除帶槍投靠其他球隊的可能性,「我唯一會離開的理由,就是我們無法拿下冠軍,那我可能會像馬龍(Karl Malone)或是培頓(Gary Payton)加入湖人一樣,選擇離開這裡。但我現在還是希望在這裡結束我的生涯,我們需要競爭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諾威斯基小牛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