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再補牛棚? 總管凱許曼:夠了

點評:洋機問題還是在於打線的流失!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日前接受訪問時證實,洋基隊目前不會補強後援投手,他認為洋基球季結束後雖然走了今年表現穩定的「代班終結者」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但隨著「正宗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歸隊,和健康的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中繼,洋基明年後援戰力已經足夠。

▲有王牌守護神李維拉坐鎮,洋基一定都不擔心索利安諾離隊的空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洋基目前的陣容來看,後援投手除了李維拉、張伯倫外,還有去年表現出色的羅伯森(David Robertson)和洛根(Boone Logan),他們兩個人去年在比賽後半段替洋基吃下超過120局的局數,其中羅伯森連續兩年站穩洋基中繼王的角色,總計去年拿下30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2.6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洋基明年的先發輪值也大致底定,將由沙巴西亞(CC Sabathia)、黑田博樹、派提特(Andy Pettitte)和休斯(Phil Hughes)擔綱前四號投手,第五號先發將由諾瓦(Ivan Nova)和菲爾普斯(David Phelps)競爭,而其中一人將會降為牛棚擔任長中繼的角色。

除了以上後援戰力之外,洋基牛棚也還有左手怪傑拉帕達(Clay Rapada)可擔任佈局投手,因此凱許曼對後援戰力相當放心,他認為,洋基明年的投手分工已經到位,目前比較需要加深打擊的板凳深度,和具備適時一擊的關鍵打者。因此日前也傳出洋基對強打老將柏克曼(Lance Berkman)很感興趣,但柏克曼最後還是選擇離家最近的德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紐約洋基隊李維拉Brian Cashman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