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換掉強森籃網改運? D-Will:他離開喚醒我們

點評:希望籃網繼續保持好狀況囉~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隊自從換掉前教頭強森(Avery Johnson)後,在代理教練卡勒西摩(P.J. Carlesimo)的帶領下,打出5勝1敗的好成績,換帥似乎讓籃網隊擺脫低迷的狀況,對此,籃網一哥威廉斯(Deron Williams)坦言,前教頭強森的離隊把所有人都喚醒,因此現在球隊表現得更加出色。

▲籃網一哥威廉斯坦言,前教頭強森離隊把所有人喚醒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籃網隊開季來勢洶洶,在11月繳出11勝4敗的佳績,前籃網教頭強森也因此獲得該月份東區最佳教練的肯定,只是沒想到這榮景「曇花一現」,進入12月,籃網先是吞了5連敗,12月還沒打完就吞下10敗,這樣的成績讓球團無法忍受,在台灣時間28日閃電宣布解雇「小將軍」強森,由卡勒西摩擔任代理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勒西摩執掌兵符後,帶領籃網打出5勝1敗的成績,籃網的狀況有所起色,之前捲入「換帥風波」,還被指責是害強森走人的「D-Will」威廉斯說,「我想我們甦醒了,當教練強森離隊後,我們打得更加出色,這是因為他的離開喚醒我們。我們一直都知道我們有能力可以打得更好,不過之前就是有些原因讓我們無法走出困境。」

威廉斯坦言,更換教練後,籃網隊發生了一些變化,「我想我們正在找回信心,我們也在找回身為一支球隊的信心。」事實上,有這種感覺的不只威廉斯,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也有相同的看法,「我們團隊都在找回信心,我們現在會有更多傳球,在防守端也更信任彼此了。」

本季籃網一哥威廉斯陷入空前的低潮, 40.3%的命中率創下生涯新低,他曾公開抨擊強森的戰術不適合自己,因此在強森被撤換時,不少人都認為是他逼走自己的教練,但這樣的說法被雙方否認了,不過不管真相為何,威廉斯還是要趕緊找回自己的手感才是首要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