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拒絕下放遭火箭禁賽 新秀懷特:這無法嚇阻我

點評:懷特到底在幹嘛...真不懂...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拒絕被火箭隊下放到發展聯盟的新秀懷特(Royce White),現在可能要為自己脫序的行為付出代價,火箭球團已經正式宣布,要對懷特處以禁賽處分,而且被禁賽期間,球團不會支付薪水給他。不過火箭此舉似乎沒有達到警惕的效果,懷特得知消息後仍在推特上發文,「威脅、罰款和禁賽都無法嚇阻我,我不會接受不合邏輯的決定。」

▲火箭新秀懷特拒絕被下放,遭到禁賽處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隊最近打出一波4連勝,目前穩坐西區第六,在競爭激烈的西區,聯盟最年輕的火箭隊打出讓人跌破眼鏡的好成績,最近球團還積極補強,簽下前馬刺搖擺人安德森(James Anderson),又補進歐洲盃MVP後衛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一切都逐漸步上軌道,但火箭陣中的新秀懷特卻讓球團很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懷特原本被評為本屆選秀會中,最全能的前鋒之一,火箭於是以第一輪第16順位選進他,但懷特在11月中突然無故缺席火箭在主場對戰熱火的比賽,從此他再也沒出現在球場上,不過懷特倒是常在推特上發文,抨擊火箭球團沒有依照先前約定的方式來幫助他融入球隊,雙方的關係降到冰點,日前懷特更拒絕被下放到發展聯盟。

面對懷特脫序的行徑,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正式宣布對他處以禁賽處分,理由是他未履行合約中的義務,不過莫雷強調,火箭球團還是會持續和懷特進行溝通,直到找到解決的方法為止。

而懷特本人一聽到要被禁賽,又在推特上「開砲」,他寫道,「威脅、罰款和禁賽都不能嚇阻我,我不會接受不合邏輯的決定,我會繼續要求安全與健康。」懷特顯然對於球團的處罰非常不滿,若火箭球團無法儘速與他達成共識,恐怕就會白白浪費這個選秀權,成為「冤大頭」。

懷特長期患有焦慮症和飛行恐懼症,火箭了解狀況後,曾找來貝勒大學芬克醫生(Dr. Aaron Fink)為他治療,甚至允許懷特搭乘私人巴士前往客場比賽,但開季後,雙方的溝通似乎出現問題,懷特三不五時就在放話他要離開NBA,之前還傳出他有意前往歐洲打球,但最後他又都否認,反反覆覆的說詞讓人一頭霧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懷特Royce Whit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