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11歲籃球小神童身高僅143公分 跳級打高中聯賽

點評:這太帥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籃球場上只要長高夠高,幾乎就可以吃定對手!不過美國佛州一名11歲身高只有143公分的小男生,卻在球場上威震四方。雖然身材矮小,但不管是切入妙傳、3分投射都表現優異,他曾經在跟國中生打比賽的時候,3節砍進過91分,讓他得以跳級參加高中聯賽。

▼美11歲籃球神童,跳級參加高中聯賽。(圖/翻攝影片)

電影《小鬼魔鞋》描述一名小孩穿上具有魔力的球鞋後,縱橫NBA的故事,但在現實生活中,美國佛州年僅11歲男孩朱利安紐曼(Julian Newman)完全不靠魔鞋,就能以過人的球技縱橫球場,他還因優異表現跳級參加高中聯賽,並成為球隊主力控衛,整季打完,他還繳出了平均每場12.4分、11次助攻,另外還有4.3次抄截的成績,被美國人喻為籃壇的小喬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紐曼雖然身高只有143公分,卻將自身的優勢發揮地淋漓盡致,不管是切入妙傳,3分投射都表現地十分到位,讓小男孩成了對手的麻煩,花式運球更難不倒他;紐曼說,「他們以為我小,就要奪走我身高優勢,他們以為可以防衛我,但他們根本辦不到。」

紐曼雙手跨下運球還能滾來滾去,把身高比他高的球員打得團團轉,運球已經強的跟其他球員一樣好,完全顛覆打籃球對於身高的要求,也讓紐曼在短時間內成為網路大紅人,可望成為籃球場上下一個Michael Jordan。

▼11歲小神童打球。(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