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垂直升降 美新型飛行器「Aeroscraft ML 866」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地垂直升降好酷喔WOW

▲「Aeroscraft ML 866」不需要跑道,可就地垂直升降。(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方和國家航太總署(NASA)出資贊助的「龍之夢」(Dragon Dream)運輸機計劃,最近其原型機「Aeroscraft ML 866」首度曝光,機長約260英呎,配上又扁又寬的外型,看起來就像個巨型大氣球。全球航空負責人帕斯特(Igor Pasternak)表示:「這可能是未來100年內,全球交通運輸方案革新的一個新頂點。」

美軍和NASA贊助全球航空公司(Worldwide Aeros Corp)打造出新型飛行器Aeroscraft ML 866,可載重66噸,最大特點是不需要任何地面基礎設施就可以垂直升降,未來將打算分為民航機、軍用機、和貨運機來大量使用。

帕斯特表示,曝光在世人面前的其實只是Aeroscraft ML 866的縮小版樣品,因為接下來得要先進行60天的飛行測試,等測試穩定後,他們才會開始著手製造完整版尺寸的飛行器。

▼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