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亞職舊傷復發 陳金鋒春訓「慢慢來」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陳金鋒去年例行賽因滑壘造成左膝扭傷,雖然休息一陣子後並無大礙,但在前往韓國參加亞洲職棒大賽時又再度復發,導致他今天(6日)參加球隊開訓做各項訓練都只能「慢慢來」。

「台灣巨砲」陳金鋒去年因手傷無法先發,在總冠軍戰只能轉為代打,隨後Lamigo前進釜山,不過卻因為當地氣候寒冷,以及得上場守備的雙重原因下,導致先前例行賽所造成的膝傷再度復發。

根據球隊防護員評估,陳金鋒目前已經恢復六、七成,應該能趕得上開季;雖然所有課程「鋒砲」都可以進行,但他在春訓第一天的部分訓練,仍刻意放慢腳步。

由於右外野手鍾承佑有可能會因為手傷趕不上開季,總教練洪一中有意讓陳金鋒頂替這個空缺,對此「鋒砲」本人表示,不管教練怎麼安排,他都會跟著做,「有時候守備是習慣的問題,只要多練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早上未參加球隊路跑活動,下午跟著隊友在球場慢跑時也刻意放慢腳步。(圖/記者吳婷雯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