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打經典賽欲望強烈 王躍霖:只要國家需要我!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我很強烈!」說出這4個字讓一旁的陳偉殷笑翻,王躍霖大聲說出自己對入選WBC經典賽的渴望。在去年底的兩大國際賽事都擔任重要先發投手的王躍霖表示,只要國家需要,他一定會參加。

陳偉殷5、6日在高雄參加棒球訓練營,一同教小朋友打球的助教們有分別來自日本和美國的旅外球員,包括王溢正、羅錦龍和王躍霖、王維中兄弟檔。除了陳偉殷已經辭退,4名助教都有機會入選。

▲陳偉殷棒球教室的4個助教都很有機會入選WBC。(圖/神準國際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年底在WBC資格賽和亞錦賽都擔任首場比賽先發的王躍霖,率先表達他對經典賽的期待,「我(的意願)很強烈!只要國家需要我!」

而弟弟王維中也表示會先以養傷為主,可以的話也願意參加。王維中說,「聽到入選觀察名單的當下很驚喜,嚇了一跳。」而他2月會先回到球隊匹茲堡海盜,一切沒問題的話,球隊應該會答應放行。

去年辭退資格賽的王溢正指出,之前和球隊商量,接受建議才辭退;這次同樣會尊重球隊的意見,如果球隊同意、自己身體OK,「會全力以赴。」

而即將加入統一獅的羅錦龍也表示自己很有意願,一來是國家隊,二來是在台灣比賽,且有機會可以打到美國,「我現在身體狀況不錯,看看有沒有機會,」羅錦龍說,「我很樂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