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皆上吊!已故韓星崔真實前夫趙成珉今自殺亡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曾主演《玫瑰色人生》、《好女人壞女人》等多部經典韓劇的崔真實2008年自殺身亡,曾任日本職棒選手的前夫趙成珉今(6日)也傳出於江南區住家內自殺,夫婦倆都選擇在浴室上吊的自殺方式令外界議論紛紛。

▼崔真實與前夫趙成珉相繼自殺,連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2010年也不堪憂鬱症所苦選擇自我了斷生命。(圖/新浪娛樂)

趙成珉與前妻崔真實育有兩名小孩,繼2008年崔真實疑似不堪迫害安在煥燒炭自殺謠言困擾,在住所浴室利用繃帶上吊自殺後,趙成珉6日清晨被現任女友發現同樣於住家浴室使用皮帶自盡,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國媒體報導,由於兩人是因家暴問題離婚收場,崔真實過世後,趙成珉一直深受惡意言論攻擊困擾,兩個月前更面臨失業問題,讓警方猜測他是不堪壓力過大才選擇走上自殺一途。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