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四肢扭曲瘋顛搞怪 徐玄裹浴袍變「白臉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外型甜美可愛,私下卻是「搞怪少女」,日前她們在節目上公開日常私密照,幾個可愛大女孩看起來像是特技演員,不但拗腳下腰,還甩髮挺肚,擺出各種奇形怪狀的搞笑姿勢,絲毫不在意偶像包袱,其中還有全員在家頂著素顏慶生的照片,更驚見老么徐玄敷著面膜成了「白臉鬼」的囧樣。

▼少女時代自曝搞怪私密照,四肢扭曲模樣完全不顧偶像形象。(圖/翻攝自sosiz.net)

少女時代昨(5)日在江南街頭舉行演唱會,當晚聚集的粉絲將馬路堵得水洩不通,交通還因此癱瘓,而她們也公開了私下的搞怪照,拍攝新專輯宣傳照時,成員不但當場學起歐美名模們的奇特姿勢,四肢扭曲加上微微上吊的雙眼,笑果十足讓粉絲笑言:「真是一群愛搞怪的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私下喜歡搞怪,在節目上大方公開拍照時的搞笑花絮照。(圖/翻攝自sosiz.net)

其中一張替成員俞利慶生的照片更引起熱烈討論,少女時代不但全部穿上居家服裝,更大方秀出素顏,模樣平凡樸素讓網友一度認不太出來,而徐玄更敷著白色泥狀面膜,穿著豹紋浴袍入鏡,被虧活像是「白臉鬼」。

▼少女時代頂素顏替成員俞利慶生,更驚見徐玄(黃圈者)敷面膜入鏡。(圖/翻攝自sosiz.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