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當兵苦哈哈厭倦「男人味」 全靠泫雅排遣寂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去年暫離美女雲集的演藝圈入伍,面對身邊「陽氣過重」的軍隊環境,似乎有些不習慣,日前更在節目上直接對「小野馬」泫雅告白:「當兵之後,有泫雅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讓網友笑說聽起來好像有些曖昧,直言:「泫雅不愧是軍中情人。」

▼Super Junior利特在節目上對泫雅「告白」。(圖/翻攝自nate)

利特去年10月底入伍當兵,但卻沒因此在螢光幕前消失,他日前接受節目《演藝通信》訪問,談到軍隊生活,他似乎覺得身邊充斥著男人的日子有些乏味,直言入伍後才驚覺女子團體這麼漂亮性感,更接著對「軍中情人」泫雅告白:「泫雅的存在很重要,是我在軍中生活的支柱,我愛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日前到軍中大秀性感熱舞勞軍,被封為「軍中情人」。(圖/翻攝自YouTube)

泫雅的性感魅力無法擋,日前她曾受邀到軍中表演,以火辣熱舞「慰勞」辛苦的國軍們,引起現場軍人們興奮嘶吼,被封為「軍中情人」,有粉絲笑稱:「連利特都拜倒在她石榴裙之下了。」更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樣『前妻』姜素拉面子往哪擺?」

▼泫雅身材火辣性感,是男人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