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德國坦克」重回先發 小牛仍不敵西區爐主!

點評:德國坦克開砲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小牛隊今天主場迎戰西區「爐主」黃蜂隊的來犯,賽前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決定將塵封已久「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重新擺回先發位置,果然收到好效果,諾威斯基全場豪取20分,但無奈最後關鍵延長加賽,沒能挺住領先優勢,反遭到黃蜂逆轉,終場就以96比99吞下敗仗。

▲諾威斯基本季首度重回先發,豪取20分仍吞下敗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小牛隊上半場狀況不錯,「坦克車」諾威斯基大發威,頻頻的進攻得手,幫助球隊一度領先超過10分的差距,不過進入下半場,黃蜂隊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開始跳出來接管比賽,全場貢獻25分9助攻7籃板的全能表現,幫助球隊在正規賽時,逼和小牛進入延長加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延長賽後,黃蜂戈登(Eric Gordon)撐起半片天,中距離跳投命中還製造柯里森(Darren Collison)的犯規,加罰進帳完成3分打,成功逆轉小牛帶走比賽勝利,也送給小牛連續10次的延長加賽都吞敗的記錄。「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手感不好,但我持續努力並且投進那球,能夠克服低迷的手感,感覺非常好。」戈登說。

而本季首度先發上場的諾威斯基,全場16投7中,拿下20分6籃板的表現,雖然上半場表現搶眼,但下半場遭到黃蜂的重兵看防而影響發揮,賽後他說,「我打了30分鐘,正持續進步當中,很明顯我並沒有打好。我們要持續往正確方向努力,盡可能的一場一場慢慢贏回來。」

雙方數據方面,小牛梅奧(O.J. Mayo)攻下14分、4籃板,老將卡特(Vince Carter)17分、5籃板、3助攻,柯里森12分、5籃板、5助攻。

黃蜂戈登拿下14分、4助攻,替補上陣的安德森(Ryan Anderson)16分、7籃板,史密斯(Jason Smith)則有12分7籃板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