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大鎖」恢復訓練 初估近期可復出!

點評:大鎖回來...尼克又多了一面牆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還記得尼克隊尚波特(Iman Shumpert),在上個賽季與林書豪共同搭配,靠著優異的防守攻勢,成功製造菜鳥傳奇,更因此譽有「大鎖」的封號,不過,季後賽首戰卻不慎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而提早下課的尚波特,歷經手術復健後,終於在近日恢復訓練,復出時日相距不遠。

▲尚波特(左)開始恢復訓練,復出之日相距不遠。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1-12賽季尼克隊的當家「大鎖」尚波特,平均能夠繳出9.5分3.1籃板與2.8助攻,同時靠著優異的防守,往往能給對手製造強大的壓迫感,更獲選年度最佳新秀第五名,然而,悲慘的是季後賽首輪卻扭到左膝十字韌帶造成撕裂傷,從此進入無限的復健期,經過將近9個月的時間,終於在最近開始參與球隊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尚波特目前已經參與球隊的訓練與對抗性的練習,且感覺狀況相當好,不過,尼克目前仍沒有提出確切的復出時間表,但不排除未來幾周內復出的可能性,而尚波特則認為,並不急著回到場上,希望能確保傷勢完全復原之後,再談復出的時間。

尼克隊目前戰績23勝10敗,靠著多名的老將陣容,打出跌破專家眼鏡的優異成績,也讓尼克與熱火並列東區霸主的寶座,然而,「大鎖」尚波特若傷癒歸隊,不僅能夠提供堅強的防守,對於球隊來說,將能提高板凳深度,也讓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的用兵策略更加多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