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爸出氣 兒糾眾棍棒毒打木材公司主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下老爸的飯碗還保不保得住?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木材公司的賴姓主管在下班開車返家途中,等紅燈時被5名男子拖下車一陣毒打,手腳也因此被打斷,警方循線調查,找到逞兇主嫌,原來主嫌黃姓男子的父親是被害人的屬下,經常在公司遭被害人以言語羞辱,黃姓男子氣不過想替爸爸出口氣,竟然找朋友一起來暴力尋仇。

這起半路尋仇的發生時間是2日下午,地點位於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往援中港台17線的路上,當時多部車輛正等紅燈,一部裝有行車紀錄器的車輛錄下案發經過,右前方有一輛深色轎車靠路邊停了下來,一票年輕人手持棍棒,下車後飛快的衝向另側車道,將深色轎車車上的駕駛拉了下來,接著就是一陣毒打,就算綠燈亮了,也不善罷甘休。

一群人拿著棍棒衝到深色轎車旁邊,把駕駛硬拉了出來,接著就是棍棒齊下一陣亂打,就算被害人不斷求饒,這群人也沒罷手,就像是有深仇大恨般,被害人的手腳當場被打斷,車窗也看得出來每一面都被打破,之後這群惡煞就又匆忙跑回車上走人。

究竟這群人從哪裡來,與被害人又有什麼深仇大恨,非得要在等紅燈時狠狠的痛毆,綠燈亮了,還不肯善罷甘休,這一幕當街打人的囂張行徑,讓所有駕駛人全都看傻了眼,目擊車主不禁說,「怎麼會這樣呢?」並將畫面上傳到網路。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當眾打人,岡山分局警方5日依車牌循線號碼追緝,根據涉案車輛車牌號碼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車主表示是當天下午經客人使用電話叫車,搭載的5名年輕人上車後就戴上口罩,並要求到某木業公司前等人下班。

警方說,5名年輕人等候在木業公司擔任組長的62歲被害人賴姓男子下班後,一路尾隨被害人開車至案發地點攔車,5人分持木棍毆打被害人及砸毀車輛後逃逸,造成賴男雙手和肋骨骨折,經送醫急救脫險。

警方調查,發現打人的是一名21歲的黃姓年輕人,原來他不滿在木材公司工作的父親時常被賴姓主管刁難及言語羞辱,才會揪眾找來幾名未成年的朋友尾隨老爸的主管,一逮到機會,就下車把人拖出來毒打。黃姓男子雖然用暴力替老爸出口氣,但恐怕也因此連累父親在公司的發展,父子倆及同夥更吃上殺人未遂、毀損罪嫌官司,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