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廚偷摸短裙妹屁股 因不滿被女友放鴿子想報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6歲的劉姓男廚,去年聖誕節時好不容易放假,想和女友一起享受聖誕大餐,沒想到女友放他鴿子,兩人吵了一架後,劉男騎車跟在一名短裙女子的後面,趁她鎖機車時偷摸她的屁股並隨即逃走。短裙女報警後,劉男被逮捕並以性騷擾罪嫌送辦。

▼男子說自己為了報復女性,所以才偷摸短裙女的屁股;下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聖誕節當天,劉男跟老闆千拜託萬拜託,才終於獲得一天假期,本來是想帶女朋友去吃大餐給她個驚喜,可是都到了餐廳門口,女友才打電話表示另外跟朋友有約了;兩人吵架後,劉男就準備騎車回家。

劉男騎到中和時,看到一個騎機車的短裙女,心裡出現了想報復女性的念頭,於是跟著她騎到秀朗路的暗巷內,還在她蹲下來鎖車的時候用手摸她屁股。短裙女本來以為只是不小心碰到,可是回家後越想越不對,隔天前往報案,並從監視器發現,自己是被性騷擾了,於是對劉男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