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聞「會保護你」心軟失守 姚元浩狂送雞湯獻殷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和姚元浩公開承認戀情後,即使遭到外界撻伐,王心凌仍表示相信男友,還誇他善良又孝順,透露去年生病期間,姚元浩天天請朋友送雞湯給她,坦言因此受感動,後來偶然碰面,他的一句:「我會保護你。」讓她心軟,願意回頭再和他交往。

▼王心凌和姚元浩日前大方公開戀情。(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王心凌去年11月底時感冒很長一段時間,當時姚元浩天天拜託朋友送雞湯給她,試圖挽回芳心,王心凌也坦承:「從來沒有被這樣對待,女生都會有點感動。」不過當時害怕外界輿論,她直言:「後來有傳簡訊請他不要再送。」但心裡仍擔心未來遇不到這樣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月王心凌和姚元浩碰巧在朋友聚會上碰面,他一句:「我會保護你。」讓她卸下防備,坦言因此心軟,2人再度復合交往,而後親密約會照曝光,姚元浩也大方承認戀情,她表示目前還在觀望,直言:「我相信他會保護我。」

▼隋棠23歲開始與姚元浩交往,為他耗了8年青春,最後卻情變收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相較於王心凌與姚元浩甜甜蜜蜜,前女友隋棠5日自中國返台後,便失聯找不到人,據悉是回南投老家冷靜療傷,讓許多友人為她叫屈:「真的太傷人了。」透露即使和姚分手已過半年,但還走不出情傷,直言:「她不怨誰,就是和自己過不去,畢竟大好青春都耗在他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