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州奧羅拉又傳槍響4死 槍手遭警方格斃

我們想讓你知道…槍枝管制,至少可避免大屠殺發生。

▲美國科羅拉多州奧羅拉鎮又傳槍響,4人死亡,槍手遭警方格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州多的奧羅拉(Aurora)去年才發生一起槍手進入電影院屠殺民眾的事件,當地5日又驚傳槍擊案,一名持槍男子闖入民宅與警方對峙了好幾個小時,最後這名槍手遭到警方開槍格斃,但屋裡有3人已遭到槍手的殺害,總計共有4人死亡。

科羅拉多州的奧羅拉又傳出槍響!一間民宅在5日凌晨3點遭一名持槍男子闖入,槍手與隨後趕往的警方對峙長達數小時,警方攻堅前曾試圖用擴音器與男子談判,但仍未能阻止悲劇發生,屋內有3人已遭殺害,而朝警方開槍的槍手則是遭到警方格斃。

警方掌握消息,該民宅在槍手闖入後,原本裡面共有5人,有一名女子脫逃。奧羅拉員警卡西迪卡爾森(Cassidee Carlson)表示,「裡面有第5個人,她後來逃走了,這是我們得到的消息,我們知道的是她走時看到其他3人已死了。」

警方為安全起見,今天撤離現場多間住宅居民並封鎖道路,之後持槍男子遭警方擊斃。警方目前還沒有公佈兇嫌的身份,行兇動機為何,目前也還不清楚。

奧羅拉去年7月才發生震撼全球的電影院槍擊案,當時造成12人死亡,58人受傷,美國近來傳出多起嚴重槍擊事件,槍枝管制議題也再次受到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