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脫序攔救護車 8旬老翁手骨折多痛了10分鐘

我們想讓你知道…來亂的!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80歲老翁,6日凌晨1點多摔倒骨折,家人立刻打119求助,沒想到救護人員拖了好久才出現,原來救護車抵達住家樓下時,碰上一名醉漢手持棍子毫無理由的往救護車敲打,甚至對救護人員叫囂,這一鬧救護時間延遲了10多分鐘,自己喝醉酒,卻延誤救護,真的很可惡。

凌晨1點多,救護車急奔板橋區新生街要載送一名80歲手部骨折的老翁到醫院,但趕到現場卻出狀況,一名男子先是晃頭晃腦在車子旁繞圈走,接著行徑越來越脫序,只見他對著車內破口大罵,還拿起手上棍棒耍帥,用腳對折後甩飛亂扔,但荒唐行徑還沒停!棍子沒了再找,男子繼續在路邊抄「傢伙」,怕嗆聲漏氣,要動手前還試一試棍子夠不夠硬。

這名醉漢與友人聚餐喝酒,把救護車看成警車,以為有人報警來盤查,拔起路邊的廣告旗幟攻擊救護車,救護人員表示,「他以為我們是警察,就拿掃把柄衝過來。」這名醉漢來回走了3趟鬧了將近10分鐘,但一看到警察出現,立刻變了一個人,不僅雙手合十,還頻頻道歉。

自己喝醉胡亂叫囂,甚至害得別人延誤送醫,男子儘管事後低頭認錯,還是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要他為自己脫序行徑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