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足球隊員輪暴少女還撒尿 囂張PO影片惹全美眾怒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誇張

▲美高中足球隊性侵醉女引眾怒。(圖/翻拍自theatlanticwir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才發生女大生輪暴案,現在美國俄亥俄州東部一個城鎮也驚爆高中足球校隊集體在轟趴上性侵酒醉女同學的駭人事件。離譜的是,事後影片竟還被PO上網,也沒人報警,直到受害女學生家長看到,才憤而報警提告,但目前警方只對2名16歲學生嫌犯起訴,其他人都逃過刑責,引發全美輿論批評。

俄亥俄州小鎮史杜本維爾市(Steubenville)一所高中美式足球隊2012年8月驚爆高中生輪姦案,網路上流傳一段足球隊高中生囂張犯罪影片,片中其中一名男生不斷與其他人對話說,「這是強暴、是性侵…這是你幹的嗎…」旁人問,「如果是你女兒,你會這樣做嗎?」高中生竟回答,「但是她不是啊…是我女兒的話,我不在乎,乾脆讓她去死。」對話內容令人髮指。CNN記者還提到,「一段推特寫到,有人甚至在女孩身上撒尿。」

美國各網站也刊登一張曝光照,照片中一名醉到意識不清的女生,四肢被周圍的男生抬起,畫面讓許多民眾震驚。直到受害女生父母發現報警後,警方才將2名美式足球隊員梅斯(Trent Mays)和瑞奇蒙(Ma'lik Richmond)逮捕。但由於目擊者指,性侵的不只2名學生,也引發美國包括《紐約時報》在內的各大媒體報導,直指當地警方處理此案件有包庇之嫌。

而史杜本維爾市「Steubenville」也成為網路熱搜字,許多網友相當不滿,當地警方也陸續接到恐嚇電話,甚至有網路駭客「匿名者」(Anonymous)與「KnightSec」要求涉案全部嫌犯道歉,不然威脅公開更多資料,包括他們姓名、地址、社會安全號碼及其他個人隱私。一名匿名者成員說,「我們不會只是安靜地坐著,看著一群年輕人把強暴當成遊戲或運動,還能因他們的運動天賦和高中等原因從此事逃掉。」

史杜本維爾市以美式足球為傲,球員在某些居民心中,似乎可享有特殊待遇,一名鎮民接受訪問時說,「美式足球員想做什麼都可以,只要能贏球就行了。」也讓人質疑當地警方放水(僅逮捕2人)。

一名記者質問警長,「這些學生因為是足球隊員,就享有特殊待遇嗎?」警長澄清,「沒有,完全沒有,他們已遭起訴,沒有所謂特殊待遇。」據了解,由於原承辦檢察官、法官與該高中關係密切,目前已遭撤換。而2名嫌犯將在2月13日出庭,可能被依強姦罪和綁架罪起訴。

影片來源:高中足球隊員輪暴女後,囂張影片被po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