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為紀錄片選妃 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為暗戀男想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以《我可能不會愛你》拿下金鐘影后的林依晨,升格導演為洗髮精廣告拍攝紀錄片,要從百名素人美女中,挑出女主角人選,而被封為政大最美校花的虞成敬也在其中,因為暗戀的男生喜歡又青姐,所以想向學姐來討教;不過目前還是大一的她希望先把課業順利完成,至於是否走演藝圈她認為一切隨緣。

▼選微電影女角,政大校花虞成敬也來!

回眸一笑秀髮輕輕一甩,金鐘影后林依晨演而優則導升格當導演,還親自示範甩髮美姿,就是為廣告紀錄片來選妃。政大最美校花虞成敬也出現在選秀會上,據了解她是因為暗戀的男生喜歡又青姐,才會想要跟也是政大畢業的學姐林依晨一起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虞成敬從新竹女中畢業後,選擇進入政大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就讀,是大一新生,身高152公分的小敬,日前綁著雙馬尾賣萌,功力可一點都不輸日本女生,既清純又可愛!在外拍界小有名氣的她,吸引眾多粉絲支持,去年8月份的elegantsis親善大使比賽,小敬還以破萬票的成績拿下冠軍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