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飛躍五人成灌籃王 泰勒:年輕時可罰球線灌籃

點評:這一灌真猛,不過我感覺得到下面的人很抖!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SBL明星週5日於台中熱鬧開打,首日的各項挑戰賽都出現冠軍易主的狀況,其中灌籃大賽更是將現場館氣氛炒到最高點。台銀洋將泰勒以一計「飛躍五人」的爆扣,擊退達欣豪爾和金酒宋宇軒,抱回灌籃大賽冠軍。

本季加盟台銀後,就以全能身手和勁爆彈跳力征服不少球迷的泰勒,在5日的灌籃大賽首輪,還大方開放球迷「現場點餐」,而泰勒也靠著大風車、砸籃爆扣等花式扣籃,在首輪就取得滿分50分晉級。

而一同進入第二輪的達欣豪爾和金酒宋宇軒,也都紛紛拿出壓箱寶對抗泰勒,其中豪爾還找了隊友許皓程幫忙,但卻「恩將仇報」的踹了許皓程的臉一下,引起全場球迷哄堂大笑,而宋宇軒則是祭出裸上身爆扣,回報球迷的支持。

不過首輪表現令人驚豔的泰勒,第二輪首灌就拿出隊友周伯勳的絕招大車輪灌籃和360度轉體爆扣博得滿堂彩,緊接著又在第二灌邀請包括簡明富、宋宇軒和周伯勳等5人當「墊背」,嶄露了一手「飛躍五人」的爆扣,最終以滿分50分擊退宋宇軒和豪爾,拿下灌籃大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洋將泰勒飛躍五人爆扣,奪下灌籃大賽冠軍。(圖/記者劉肇育)

談到加盟SBL首季就抱回灌籃大賽冠軍,泰勒指出,「這是自己的第三座灌籃大賽冠軍,看到很多親切的球迷進場幫我們加油,也讓我感到相當興奮。」

對於這次以「飛躍五人」的爆扣奪冠,泰勒表示,「我得要注意球有沒有滑掉,還要小心膝蓋不要撞到隊友,我也不希望他們會受傷。」泰勒也透露,自己在年輕時甚至還能從罰球線起跳灌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泰勒灌籃大賽SBL明星賽宋宇軒豪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