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妍書撇外遇續愛「老公」李準 粉絲轟:當我們白癡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女星吳妍書和演員李章宇戀情曝光後,每天說詞一變,從承認交往到最後否認彼此是情侶關係,讓人霧裡看花。而她目前與男團偶像李準演出的假想夫妻節目《我們結婚了》,也一度傳出2人要「離婚」,但遭製作人全盤否認,讓死忠粉絲怒罵看不下去,直言「是當我們白癡嗎?」

▼李準和吳妍書在《我們結婚了》中飾演假想夫妻。(圖/翻攝自韓網)

吳妍書目前正與男偶像李準拍攝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2人飾演一對「假想夫妻」,互動甜蜜恩愛讓粉絲十分投入,還起鬨要他們交往,沒想到和李章宇約會照曝光後,形同「外遇」,更是該節目開播來首次的「突發狀況」,讓許多人非常傻眼,直指:「拍這節目途中還傳緋聞,非常不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妍書(左)和李章宇(右)日前被拍到親密約會。(圖/翻攝自Sportsseoul)

面對粉絲砲轟要吳妍書和李準「離婚」聲浪,她一轉起初大方承認戀情的態度,改口稱和李章宇不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而《我結》製作單位也力挺表示:「吳妍書否認戀愛傳聞,所以她和李準不會因此『離婚』,未來會繼續拍攝進度。」但仍引起許多粉絲不滿,怒批「再看下去,是把我們當白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