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薪資壓不住 灰熊蓋伊又遭點名交易

點評:交易大戲又將展開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表現「大暴走」,戰績一度站上西區龍頭地位的曼菲斯灰熊,隨著球季慢慢進入中段,卻再度傳出受到團隊薪資緊繃的「豪華稅」壓力下,又動起交易陣中高薪球員的念頭,而點名遭「兜售」的,正是球隊當家小前鋒蓋伊(Rudy Gay)。

▲本季命中率低迷的灰熊主力前鋒蓋伊,再度傳出遭到點名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雖然在上個球季,蓋伊過於龐大的薪資,就遭到媒體點名,很可能成為灰熊團隊的最大隱憂。本季年薪超過1600萬美金的蓋伊本季表現明顯下滑,雖然整體還有18分、5.9籃板、1.5抄截數據,但投籃命中率慘跌到「生涯最低」的40.9%,明顯與身價出現落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超過薪資上限約400萬美金的灰熊來說,出清蓋伊似乎也成為一個可行的選項,根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過去幾週的確有幾支球隊開始洽詢交易蓋伊的可能性。

事實上,灰熊全隊上下在2011年季後賽時,也面臨過沒有蓋伊的狀況,在內線有藍道夫(Zach Randolph)、小賈索(Marc Gasol)壓陣的情況下,蓋伊的發揮空間相對也開始面臨危機。

灰熊目前以20勝10敗成績,暫居西區第五席位,但與龍頭奧克拉荷馬雷霆也僅有4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蓋伊灰熊交易NBARudy G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