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邋遢勾山下智久混夜店 「怕太太」沒膽狂歡泡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傑尼斯偶像赤西仁再被拍到與山下智久夜遊夜店,他一身邋遢裝扮,身材也微胖走樣,連鬍子也沒刮就現身弟弟的慶生會,已不復見昔日花美男偶像模樣,與女星黑木梅紗結婚後,傳出他因失業只能當「家庭煮夫」,更成為「怕太太俱樂部」一員,即使當晚辣妹雲集也不敢造次。

▼赤西仁(上圖)被目擊邋遢現身夜店,身材走樣飄出大叔味,好友山下智久(下圖黑帽者)也一同狂歡。(圖/翻攝自azashi.seesaa.net)

據日本《Friday》雜誌報導,去年12月赤西仁被拍到出現在麻布十番街頭,據悉當晚是為了替弟弟赤西禮保慶生,不過他隨便穿了件棒球外套和牛仔褲,還戴著眼鏡和帽子,身材不但走樣,連臉上的鬍子也沒刮乾淨,整個人看起來邋遢無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西仁(左)婚前常以帥氣模樣現身混夜店,與現在邋遢形象相差甚遠。(圖/翻攝自boudoir0409部落格)

進入「D」夜店後,赤西仁大手筆開了VIP包廂,連好友山下智久也到場狂歡,現場還一度被美眉要求合照,一群人嗨了4小時才離開,赤西仁和山下智久還將友人送上計程車才離開,看似就是「純慶生會」,並沒有和其他美眉有親密舉動,

▼赤西仁和老婆黑木梅紗(圖)婚後,乖乖在家當專職煮夫。(圖/翻攝自日本網站)

不少網友看到赤西仁邋遢模樣後,直言:「真的活像個大叔。」對於以往愛混夜店的他竟轉性不泡妞,笑說:「難道婚後真的轉性了。」不過也有人反虧:「應該是怕太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