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4 實機照曝光 傳採用全觸控螢幕並於三月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假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就在日前俄羅斯網站傳出三星新一代機皇 GALAXY S IV(S4)將採用感應式雷射鍵盤之後,這兩天又有另一張 GALAXY S4 的正面實機照曝光,從照片可以看出,該款手機採用的是全觸控面板,而且沒有實體按鍵,並將於三月四日發表,不過目前還未經過三星官方證實,真實性尚待確認。

根據外電指出,GALAXY S4 機身將比 iPhone 5 更輕、更薄,外觀和前代一樣為鵝軟石圓弧外型,使用的是新一代的 5 吋 AMOLED 多點觸控螢幕,解析度達 1920 x 1080,處理器為三星自家的 Exynos 5450, 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主相機鏡頭將提升到 1300 萬畫素,前鏡頭有 200 萬畫素,並搭載 Andriod 4.2 作業系統(一說為不太可能的 Andriod 5.0)。

今天 sammobile 傳出一張疑似 Samsung GALAXY S4 獨家實機圖片,不僅盒裝上透露將於三月四日發表,邊框看起來比 GALAXY Note 2 或是 GALAXY S3 還細,整支手機和 iPhone 5 同樣屬細長型,前鏡頭同樣設計在機身右上方,左右兩側都有實體按鍵,推估左右側應該分別為音量鍵與電源鍵,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版本少了實體 home 鍵,取而代之的應該是全觸控螢幕來操作;話說回來,這和先前俄羅斯網站所傳出的雷射鍵盤技術一樣,都只是謠言,相關訊息還是要以三星官方發布的訊息為主。

至於 GALAXY S4 的發布時間點方面,目前版本眾多,不過三星電子日前已經確認不會在今年的 CES 2013 會場上發表該項產品,至於會不會真如盒裝上透露將於三月四日發表,《ETtoday 新聞雲》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

※圖片,資料來源:sam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